张店区科苑街道禁放烟花爆竹 共筑碧水蓝天

2018-02-01 21: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刘玲 张智博

社区党委分组带领柳泉小学少先队员到辖区沿街商铺发放倡议书,通过并向商户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

同学们成为学校、家庭、社会之间的纽带,将禁燃禁放的文明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成为身体力行的宣传员。

学校师生一起进行禁放烟花爆竹宣誓承诺,随后在“小手拉大手,禁放烟花爆竹,共筑碧水蓝天”横幅上签名。

  大众网淄博2月1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为减少城市环境污染,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创建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张店区科苑街道梅苑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柳泉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放烟花爆竹,共筑碧水蓝天”活动

  活动当天,张店区科苑街道梅苑社区党委委员走进柳泉小学,与学校师生一起进行禁放烟花爆竹宣誓承诺,随后在“小手拉大手,禁放烟花爆竹,共筑碧水蓝天”横幅上签名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社区党委分组带领柳泉小学少先队员到辖区沿街商铺发放倡议书,通过并向商户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号召同学们成为学校、家庭、社会之间的纽带,将禁燃禁放的文明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成为身体力行的宣传员。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文明共建,而且提高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文明意识。

  禁燃禁放行动开展以来,张店区科苑街道通过召开部署会议、制作公众号、横幅签名、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累计悬挂横幅60余条,发放、张贴倡议书1万余份,微信公众号转发量达到300余次,确保禁燃禁放宣传全覆盖。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