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中学少先队倡议"春节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

2018-01-22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晓雨)为响应上级春节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号召,根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生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淄教宣发【2018】1号)文件精神,淄博柳泉中学积极开展"春节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淄博、守护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周一升旗仪式上,淄博柳泉中学少先队大队长孙静涵发出“春节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学校领导和少先队中队长在横幅上签字。

  附 倡议书: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下大气力狠抓环境保护综合治理,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成果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燃放烟花爆竹不仅产生噪声污染,也容易引发火灾和人身伤害,更严重影响空气质量。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每一个人既是环境污染的受害者,又是减少污染的责任者。因此,请允许我代表淄博柳泉中学少先队做如下倡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为了淄博一片蓝天白云,让我们行动起来,绿色出行,禁燃爆竹,做文明柳泉人。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