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中学与高青县实验中学协同发展再谋新篇

2018-01-22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晓雨)1月18日上午,淄博柳泉中学交流学习团队一行13人在孙辉校长带领下到高青县实验中学参观交流。

  高青县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淄博柳泉中学交流学习人员,在随后召开的两校协同发展座谈会上,董捷校长从学校发展基础分析,学校发展目标以及实现目标基本措施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高青县实验中学的发展规划,许多思想理念新颖超前,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孙辉校长表示,在新的教育背景下,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加强两校管理层、骨干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深化教育教学合作,推进优质资源共享。进一步完善两校协同发展规划,积极跟进落实,建立高效的合作交流机制。携手共同学习提高,明确发展目标,加快发展步伐。

  座谈会后,淄博柳泉中学交流团队与高青县实验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一对一结对,就学校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校园网建设、社团建设以及新学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