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主城区601辆公交车全部实现微信支付 各区县将逐步更新

2018-01-15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许炳棋)1月15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公交公司获悉,淄博公交主城区601台车辆已全部完成二维码支付设备更新,其他各个区县将逐步更新。

  2017年下半年,淄博市区的公交车逐步更换微信二维码支付设备,截止目前,淄博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全部实现微信支付,其他区县正积极推进。得知这一消息,每天乘坐35路公交车上下班淄博市民徐小姐很高兴:“以前有一次换了包,卡忘记带了,身上又没有钱,眼睁睁看着公交车开走,自己走着上班。现在就算不带公交卡和零钱,一部手机也能说走就走了。”

  淄博市主城区58路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以前经常碰到乘客没带零钱或在投币后要求找零的情况,现在发生乘客没带零钱的情况,只需提醒一句“可以扫码支付”即可,免去了不少麻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