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星技校:用专业成就创业梦

2018-01-1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邢宝玉

袁中英的创业成功在于抓住机遇,加专业的技能

春节临近,袁中英的“艾美造型”生意火爆

新星技校为创业者们敞开大门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邢宝玉)俗话说,身有一技之长,胜过黄金万两。对于创业者们来说,过硬的专业技能是成功所不可或缺的。在我们的身边,就有一个培养创业者的“摇篮”,那就是淄博新星技校,记者近对新星技校的明星创业者们进行了采访,希望他们的成功轨迹可以给正在困惑的你一些启发。

  袁中英淄博新星技校美发专业学员,在校通过为期3个月的美发全能班的培训学习。在学习中,专业美发教师黄老师对她进行悉心调教,手把手从零基础到精剪、烫、染、漂发、色彩打蜡等多种发型设计和染烫技术,进行了精心传授

  在实际教学过程中,袁中英也得到了大量的实际操作机会,并在校内亲自为市民免费理发,在实践中不断切实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通过3个月的美发全能班培训,袁中英已经能够熟练掌握从事美发行业的各项技艺。

  结业后袁中英发现,她居住的附近,理发行业比较稀缺,她敏锐地发现商机,马不停蹄租赁房屋、粉饰房体、喷绘招牌,就这样一家“艾美造型”很快诞生了。

  临近春节,美发行业也迎来全年高峰时段,选在此时开业,真可谓占尽天时地利较低的理发价格让袁中英的门头更是异常火爆,刚开业不久,收入就十分可观!

  袁中英创业的成功历程,贵在她选准了行业,也抓住了商机,当然最重要的是,她在新星技校真正掌握了过硬的本领。淄博新星技校负责人介绍,新星技校美发专业学员创业率达到100%,学校成立以来,凡是学习美发专业的学员创业率均达到了100%,这是因为该专业可操作性强,投入适中且收入丰厚。

  据了解,淄博新星技校是淄博市教育局批办的一所正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多项专业技能培训,规模大,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是淄博市依法治教先进单位,学校以“以实践为主导,理论为辅助,以教后服务指导为延伸”的宗旨,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型人才。

  如果你也心怀创业梦,不妨也和袁中英一样,走进新星,开启自己的创业篇章。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