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拒放烟花爆竹 共守淄博蓝”系列活动

2018-01-11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环

  

  翟凤校长对本次活动的必要性以及意义进行阐述

  

  大队委员代表张艾羽宣读《倡议书》

  

  大队辅导员王环老师进行活动总体部署

  

  各中队开展了“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 共筑碧水蓝天”主题队会

  

  小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发放倡议书

  

  小志愿者们走进社区 传承正能量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环 )为减少城市环境污染,创建洁静、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共同守护淄博的美好蓝天,近日,张店区潘南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拒放烟花爆竹共守淄博蓝”活动。

  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集合在操场上,学校翟凤校长对本次活动的必要性以及意义进行了阐述。大队委员代表张艾羽宣读《倡议书》,倡议大家携手抵制燃放烟花爆竹,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共同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大队辅导员王环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

  各中队开展了“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 共筑碧水蓝天”主题队会,队员们了解了鞭炮的来历以及燃放鞭炮的危害,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不燃放烟花爆竹,用剪窗花、挂灯笼等形式过春节,还将《倡议书》带回家与爸爸妈妈一起学习,共同在倡议书上签上了名字。

  此次活动,学校的小志愿者们,还走出校园,走近社区,将一份份倡议书发到社区居民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全校师生带动家庭成员积极行动起来,为保护家乡环境,守护“淄博蓝”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