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小手拉大手,拒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2018-01-1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成功举办“小手拉大手,拒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宣传片

  

  傅家实验小学中队辅导员进行讲解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艳杰)为了保护碧水蓝天,让城市的空气更加清新环境更加优美,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各中队在1月9日下午,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拒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

  班队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了解了鞭炮的来历以及燃放鞭炮的危害。各中队辅导员教育引导学生:“从现在开始告别烟花爆竹,自觉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理念,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劝阻。”

  最后,大家一起发起倡议小手拉大手,从自身做起,不购买和燃放烟花爆竹,用其他方式庆祝春节,共同守护“张店蓝”。

  本次班队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通过同学们自己的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带动家长以及全社会一起抵制燃放烟花爆竹,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