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爱心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免费理发公益活动

2018-01-1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为张店区兴乔社区的老人免费义务理发

工作人员向社区老人发放居家养老宣传册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为张店区爱心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老人免费义务理发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邢宝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历来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我们的身边,活跃着这样一支志愿者队伍,他们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常年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志愿服务,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不断为众多社区的独居老人们送去温暖,他们就是由张店区爱心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和淄博新星技术学校共同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

  记者了解到,从2017年10月开始,爱心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与张店区兴乔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了为老年人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重点针对失独老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人发放居家护理宣传册,并义务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这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失独老人不仅对居家养老的新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得到了细致体贴的服务,“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的便利。

  张店区爱心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把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孤寡老人享受到他们的服务,为老年人送去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的爱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