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苑街道对外进行对标学习 谋划发展新思路

2018-01-03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对标赶超,全面提升街道各项工作标准和水平,努力营造争先进位、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近日,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到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进行对标学习,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推动“幸福科苑”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日,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邴雪原带领对标学习小组一行7人先后参观了半岛现代服务业孵化基地、毓璜顶街道翡翠社区,随后在毓璜顶街道办事处进行座谈,双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

  在此次对标学习交流活动中,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带着“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这三个问题,重点学习了毓璜顶街道在发展理念、产业培育、楼宇经济、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并通过对标学习,找准街道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选准发力点,为全面提升街道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树立了信心和方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