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开展小志愿者暖冬爱心公益行动

2018-01-02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月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袁俊青)2017年的12月31日,张店区潘南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参加了由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淄博企业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暖冬行动“关注环卫工人”大型爱心公益行动。

  活动当天,小志愿者们有的调整了特长课的时间,有的推掉了出游计划,他们为淄博市1500名环卫工人现场表演了《感恩的心》、《有你才美》两个暖心节目,并将家长志愿者们无偿提供的360份爱心礼物(红茶、大容量保温杯、口罩、手套爱心四件套)送给环卫工人们。

  通过此次活动,小志愿者们懂得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潘南小学队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以此方式辞旧迎新,对孩子们来说意义非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