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成为淄博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2017-12-3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成为淄博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职工书画长廊

中草药标本展示墙

国医堂 

康复大厅 

名医馆 

医院文化墙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12月28日,淄博市卫计委、淄博市中医药管理局正式发文,张店区中医院获批成为淄博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淄博市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张店区中医院在中医药文化设施完善、文化内涵建设、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文化传播等方面不断深入挖掘,努力塑造具有中医特色的医院文化风格。建设了医院文化墙、中草药标本展示墙、职工书画长廊、名医馆、国医堂等中医药文化设施,持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中医进社区等活动,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传播中医药文化,不断探索提高中医药服务水平的新举措,促进了医院的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对医院下一步做好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医院将严格按照基地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以良好的中医药服务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为淄博中医事业的振兴、中医药文化的繁荣、民众的健康需求做出更多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