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师生“庆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2017-12-29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谭凯文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年级、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第二节课后东方实验学校校园里组织了“庆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以班为单位,分男队和女队,每班10名男生、10名女生参加,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师生融为一体,彼此的心贴得更近了在随后的教职工比赛中,老师们情绪高涨,喝彩声不断,参与热情积极高涨,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愉快、兴奋、欢乐的气氛,形成了冬日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把东方实验学子的“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诠释得淋漓尽致,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拔河比赛活动的开展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鼓舞了干劲,对增强学校工作的凝聚力,充分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