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店区潘南小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12-2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环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环)12月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店区潘南小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校领导、少先队员代表、五老志愿者代表、中队辅导员代表、家长志愿者代表共计135名代表参会。

  大会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翟凤致辞,小代表们为大会敬献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用绘画、手抄报的形式寄寓了要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

  大会审议通过了潘南小学两校区大队委员王义童、张淑宁所做的《少先队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大队委委员名单,面对鲜艳的队旗,大队委委员宣誓就职。

  本次大会从收到的135份红领巾提案中评选出了20条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学校翟凤校长做了提案解答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名单,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司文姗副校长致闭幕词。

  伴着高亢的退旗曲,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店区潘南小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也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相信在少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全体少先队员会牢记使命,不忘嘱托,童心向党,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