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达标课”评选表彰活动

2017-12-2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激励新入职教师努力探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方法和途径,真正实现向课堂要质量的目标,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2017年12月21日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达标课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新入职教师达标课各学科组、帮扶教师和新入职教师高度重视,教学设计准备充分,教法新颖,课堂教学手段应用科学规范。经学校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

  此次新入职教师达标课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是新入职教师的自我展示,更是一种教学理念上的互补,对促进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升全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