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员代表选举活动

2017-12-2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超 孙艳杰)为使学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12月19日下午,傅家实验小学以中队为单位举行了少先队员代表选举活动。

  选举活动前,学校大队部提前下达了《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选举活动方案》。活动中,各中队灵活创新组织形式。参选的队员首先进行竞选演讲,他们落落大方,声音宏亮,自信满满;然后进行才艺展示,队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特长与风采。最后,队员们进行了投票选举。在全体队员的监督下,由唱票人、计票人进行唱票统计,各中队选出了三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学校少代会。

  本次活动的举行,给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少先队员的自信心,并选出了优秀的少先队员中队代表参加学校少代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