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加强影像学术交流 促进医疗水平提高

2017-12-15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加强影像学术交流

  大众网淄博12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12月14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影像学术交流会,加强影像科室与临床科室之间的学术经验交流,各临床科室骨干、相关技术人员约2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秉承学习、交流与促进的宗旨,内容包括专题讲座、病例讨论。张店区中医院特检科、影像科、核医学科主任分别就超声、CT、磁共振、ECT等内容做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影像科室聆听了临床医师反馈的影像检查、诊断信息等问题,并对临床科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双方就以后新项目、新技术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临床诊疗工作需要影像科室的支持,影像诊疗工作也需要临床科室的配合,此次交流会上两者顺畅、有效的沟通,对以后双方更加有的放矢地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