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达影城4周年店庆,豪礼不断拿到你手软

2017-12-14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14日讯 不知从何时起,我跟你的生命中多了一样重要的东西,不知从何时起,我跟你的身边多了一群有着同样爱好的好友们,没错,因为电影,我们结缘了。转眼间,淄博万达影城马上就要4岁了,从2013年12月16日至2017年12月,万达影城感谢你们的陪伴,值此四周年庆之际,万达影城特为各位朋友们,呈上大波的福利

  1、活动时间:12月16日,身份证3703******1216****的注意了!12月16日生日当天凭你的身份证可至淄博万达影城免费观影一次!并赠送生日蛋糕一份!

  2、活动时间:12月16日-21日,12月18日-21日,凭淄博万达影城12月16日-21日观影票根可享受菈妃娜自助餐立减19元优惠!每人仅需50元!

  3、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12月31日,88元=4张影票+大份爆米花+哈根达斯/爆米花买一送一券201元=201元储值卡+2张影票+哈根达斯/爆米花买一送一券

  4、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31日,活动期间至影城观影即可享受免费抓娃娃一次,免费领取摩摩哒2元红包,详询现场工作人员。

  另外,凡购买《奇门遁甲》店庆专场均可参与现场互动抽奖,嗷嗷牛自助餐券、如你所是瑜伽馆300元储值卡、电影票等大礼等你拿!被粉丝奉为“奇幻之王”的徐克,这一次以监制的身份,在新版《奇门遁甲》的拍摄现场主要负责他最擅长的真3D拍摄所以,引用了“奇门遁甲”这个恒古以来难解的玄学题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