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商局开展第一书记帮包村公益关爱行动

2017-12-1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贾莹

走访困难群众

安装太阳能路灯

关爱捐赠活动

修筑、硬化全村道路

走访困难群众

    大众网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贾莹)12月8日,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第一书记帮包村“助力精准扶贫,共享冬日暖阳”公益关爱捐赠行动,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淄川区昆仑镇镇党委、小邢村村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共筹集了一万元爱心物资,为村里所有7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保暖内衣。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工商局一行走访慰问了小邢村两户困难家庭,送去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走进低保户韩玉兰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转达了市工商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据了解,韩玉兰老人今年71岁,腿脚不方便,其老伴又常年卧病在床,家中没有经济来源,平日生活全靠低保和村里的救济,这次志愿者们送来的生活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老人高兴地连连道谢。

    淄博市工商局历来高度重视帮包扶贫工作,倡导向上向善,共创和谐文明。今年是市工商局派第一书记进驻小邢村的第一年,局党委研究确定了三年帮包计划,目前正在有序推进。11月,市工商局为村里硬化了道路,安装了路灯,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