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科苑街道迎春苑社区:党建文明齐共建 携手服务进社区

2017-12-0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活动现场

社区书记杨春华为居民免费发放蔬菜

志愿服务组织为社区区民免费查体

志愿服务组织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朱晓丹)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文明、发展的新风尚。12月5日,在第三十二届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张店区科苑街道在区域化党建联盟统一构架下,迎春苑社区党委联合党建、文明共建单位,社会服务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党建文明齐共建,携手服务进社区”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了淄博市慈善总会、淄博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淄博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张店区农村商业银行、科苑街道时间银行志愿者服务队、潘庄派出所、淄博慈善德茂聚义工站、淄博麦田公益、张店区四叶草社会服务中心、张店区欢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齐心公益、淄博星火技校等20多家共建单位、爱心企业参与,服务志愿者达150余人。该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健康查体、视力康复、免费理发、投资理财、科技惠民、就业帮扶等多项志愿服务,并且为居民送去温暖、健康、福利以及祝福,真正搭建起了街道、社区、共建单位的三方服务平台,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该活动迎春苑社区首次创新推出了“冬日暖心菜”社区服务项目,张店区农村商业银行进行了项目认领,认购白菜3000余斤,并现场发放给了社区居民及志愿者。

  据悉,“冬日暖心菜”社区服务项目的蔬菜均来自于淄博市检察院市派第一书记帮包村高青县黑里寨镇杨四官村,通过携手共建活动,既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又解决了菜农卖菜难的问题,一举两得,深受居民欢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