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健康服务月”活动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7-11-2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冯绘洁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11月2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提高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实施方案和“健康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调度会,医院领导及中层干部百余人参加。

  会上,张店区中医院工会主席梁志花首先对《2016年省对淄博市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反映的基本医疗问题汇总》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科室针对调查存在的情况认真梳理分析,检查自己科室是否存在相应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一对照落实。其次,她对《提高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科室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此次调度会旨在要求张店区中医院职工从细微处入手,改善服务态度,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