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学共青团暨少先队改革专题推进会召开

2017-11-28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刘文才

推进会现场

张店团区委副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丁冰分享杭州学习考察体会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文才)1124日,淄博市中学共青团暨少先队改革专题推进会在张店区齐悦实验小学召开,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团委副书记、学少部长、少先队总辅导员参加会议。

  专题推进会上,张店团区委副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丁冰就杭州学校团(队)改革考察情况进行了分享,团市委学少部负责同志就学校团(队)改革和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讲话,要求各区县团委、少工委认真履行改革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以增强学生团员的先进性、推进少先队规范化建设为主攻方向,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试点推进信息化团建、队建和社区少先队工作,实现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团(队)工作的全面融合、无缝对接;要加强团(队)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鉴别力,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