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社区特色文化活动 点亮居民幸福生活

2017-11-07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桃园社区俚曲文化培训班

通济社区书法培训班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吕丽蓉)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工作,促进文化体制改革,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张店区和平街道坚持“日常活动”“系列活动”“品牌活动”三结合、同步走,不断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发展。

  和平街道各社区依托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文化广场和街道综合文化站,积极开展书画、戏曲、手工、文艺演出等精彩活动,将“日常活动”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居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热情。每月固定时间、固定地点长期开展“系列活动”,“公益书法课堂”“传承俚曲文化培训班”等特色系列文化活动深受居民欢迎,营造出崇文尚艺的社区大环境。

  此外,和平街道社区坚持相互融合、发挥特长、创新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社区文化艺术节”“温情邻里节”等亮点“品牌活动”,确保活动形式贴近居民、贴近生活,各社区书画爱好者、文艺爱好者共同创作、彼此切磋,逐渐实现街道范围内文化共享的繁荣局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