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十七中学新址确定 建成后容纳4500名学生

2017-11-05 12: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曹政 迟占福
淄博十七中鸟瞰图
西五路礼仪入口,艺术楼风雨操场
    大众网淄博113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曹政 迟占福)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规划局获悉,日前,淄博市规划局第23次局长专题会研究了淄博第十七中学迁址新建项目,确定新校选址位于西五路以东、马南路以南, 规划用地面积12.136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95547.98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学校规模达90班,每班50人,共4500人。

  据了解,为优化中心城区教育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子女入学需要,解决大班额问题,市政府研究决定,淄博十七中由原来改扩建改为迁址新建。根据全市教育布局,将为完善主城区南部城区的城市功能、提升生活品质发挥巨大的作用。

  淄博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淄博市规划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将项目纳入审批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尽早办完其他相关规划手续,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