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 “兴趣社团”开课

2017-11-03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于2017年11月2日开启了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为目的的全校学生走班选课的兴趣社团课程。

  社团课程包含合唱、陶艺、体育、绘画、奥数、书法、棋类、舞蹈等领域,涉及面非常广泛。各社团开展时间固定为每周四下午第三节课,社团活动全校师生全员参与,活动对每个学生开放,学生在专门的辅导老师指导下分小组进行活动,自主性很强,又井然有序,同学生纷纷反映,非常喜欢“兴趣社团”这种形式 ,极大的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更多兴趣爱好。

  通过开展兴趣社团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又减轻了学生的课业负担,为东方实验学子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