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东校区举行百字听写大赛活动

2017-11-0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刚)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提高规范书写的能力,11月2日,祥瑞园小学东校区成功举行了百字听写大赛。

  比赛前,语文组教师以语文教材为基础,特别筛选了一些日常易错字以及易混淆的词语形成了听写词库,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用心复习、认真练写。比赛过程中,孩子们静心听词、工整书写,态度认真,展现了祥瑞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通过努力,大多数孩子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赛后,各班对听写获得满分的孩子予以“听写小能手”的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奖状。

  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以比赛的形式督促学生及时复习、规范书写,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汉字、传承中华文化的热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