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举行

2017-10-3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孙一豪
启动仪式
 
比赛现场
志愿者消防体验

    大众网淄博103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一豪)10月28日上午,由团市委、市人社会局、市总工会、市消防支队主办的2017年淄博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体育场举行。团市委书记,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技师学院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市委书记马召芹主持,来自全市各区县40余名选手参加。

    据悉,此次大赛将历时一个月,分为社会组和专业组两组,比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将获得淄博市行业岗位能手、淄博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符合条件的可申报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技术能手等荣誉。

    比赛期间,市技师学院志愿者参与了消防体验活动。消防官兵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消防常识,演示消防器材和救援装备的构造原理及使用方法,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使志愿者的消防业务知识和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