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10-3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纪传旭)10月27日张店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知味斋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张店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主席张文东、张店区工商联副主席、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于磊、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王晓松、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王中勇、昝波、纪传旭等领导,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据了解,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是由张店区范围内的青年企业家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张店区总商会的团体会员。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张店区工商联的业务指导和张店区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下,秉承“惜缘、互通、蝶变、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带领会员单位稳步健康地向前发展。

  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王晓松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

  会议首先由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于磊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新一年度工作计划。于磊会长指出2017年是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稳步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商会始终坚持“为经济建设服务,为会员服务”的方针,组织成员学习专业知识,把握经济发展最新动态;组织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举办商会间的联谊活动,增进情感联系,拓展思维眼界,商会各项举措都受到了会员一致称赞,会员人数增长一倍。2018年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将会继续健全组织脉络,深挖会员需求,充分调动资源,努力让每一位会员都能有所收获,共同推进商会健康向前发展。

 

  副会长王忠勇对2017年商会财务支出情况作报告,透明的财务支出状况让每一会员都能清楚了解淄博市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运作状况。


    接下来进行了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2017年度优秀组长的表彰工作。



     随后进行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的增补选举,新会员颁牌及会员管理委员会提名和选举。




    张店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主席张文东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前一阶段卓有成效的工作,会员规模增加了一倍,说明已参与的会员单位尝到了甜头,才会有新会员不断加入。接着他对张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组织指导会员学习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政策,爱国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加强会员的精神文明建设;二、要向会员传授企业发展、管理经验。青年企业家充满活力,渴望在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当中贡献更大的力量,但由于缺乏相关经验,一定阶段内可能会发展缓慢,青年企业家商会应当担负起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的重任,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