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快乐成长 健康体检”活动

2017-10-3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谭凯文
    大众网淄博103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为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 2017年10月27日由张店区医院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对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666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口腔科、内科、外科、肺活量等项目,各个项目同时进行。体检过程中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参加健康体检活动,区医院20多名医护人员对学生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并详细记录在健康登记表上。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一方面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另一方面也可以借此机会向学生宣传常见的卫生保健知识,对部分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保健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