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2017-10-2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邹国荣 刘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和平小区小学于10月27日邀请离退休老师回到学校,重温办学艰辛历程,畅想学校跨越发展新篇。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邹国荣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就学校一年来紧紧围绕“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校发展”的工作目标,大力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向老同志们作了汇报。同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关心学校,经常回学校来走一走,看一看,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他们会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老教师们深感今年的老人节过得比往年更充实、更开心、更有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