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祥瑞园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10-27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刚)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10月24日至26日,祥瑞园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的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主题班队会期间,全校师生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知识,安办主任张宁老师运用了生动形象的ppt进行详细讲解,从食品卫生安全小知识,到如何鉴别食品优劣、提高食品卫生处理能力以及如何加强学生食品卫生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学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收获了许多食品安全的常识,同时还激发了学生注重食品安全的健康生活意识。通过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校上下,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