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职工运动会 张店区环卫局庆祝环卫工人节

2017-10-2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100余名环卫职工参加活动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现场提供医疗保障

吹拉弹唱,以自己的方式庆祝环卫节。

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拔河比赛

环卫工人正在进行岗位练兵比武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23届环卫工人节,张店区环卫局组织开展了岗位练兵比武、职工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来庆祝环卫节,并为所有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健康查体,组织参观今年投入使用的新式垃圾中转站。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张店区环卫局组织所有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健康查体,使他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详细的了解。此外,张店区环卫局还组织所有在职职工参观今年投入使用的新式垃圾中转站,学习了解新式中转站投入使用后张店区生活垃圾处理模式。

  随后,张店区环卫局组织驾驶员进行岗位练兵比武,由车队和机扫队牵头,带领驾驶员开展大型垃圾运输车侧方位停车、中型洗扫车倒车入库和小型扫路机实际操作等方面的岗位练兵,既促进了驾驶员驾驶技能的提高,也使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活动最后,张店区环卫局开展了庆祝环卫节趣味运动会,共有100余名环卫职工参加了背对背运球和拔河比赛,这些兼具竞赛性和趣味性的比赛项目大大丰富了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

  此外,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环卫工人依托环卫休息房开展了小型庆祝联欢会,他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有的朗诵诗歌、有的表演快板、有的表演京剧,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据悉,张店区环卫局还组织了20名环卫工人到潭溪山休闲放松,欢庆节日。

  据悉,此次活动中,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在现场“安营扎寨”,派出医护人员为环卫工人免费测量血压等,确保在活动期间能够及时高效的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展现了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良好风貌和职业素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