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杯”第二届汇金业主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7-09-3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董玉歌

汇金维权小组全体成员向业主送祝福

汇金大厦业主维权小组负责人曹文通介绍相关服务开展情况

深圳市广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刁国勇发表讲话

充满活力的儿童舞蹈表演

流行歌曲串烧嗨翻全场

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

业主们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董玉歌) 9月29日晚,“广宁杯”第二届汇金业主联谊会在蓝海国际大酒店一楼蓝海厅圆满举行,近300名来自各个行业的精英业主汇聚一堂,联谊会上儿童舞蹈表演、魔术表演、流行歌曲串烧抽奖等活动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本次活动由汇金大厦业主维权小组主办,深圳市广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伟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天义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为广大汇金业主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汇金大厦作为鲁中第一高,目前已汇聚大批社会精英人士在此拓展事业,为做好对业主的服务工作,汇金业主维权小组应运而生。在联谊会上,汇金业主维权小组负责人曹文通带全体成员登台向业主汇报近阶段工作成果,并送上双节祝福,受到了业主们一致称赞。

  曹文通向记者介绍说,汇金大厦业主维权小组自成立之时,便始终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了开发商、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下一步会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继而成立汇金大厦业主委员会,更好地为业主提供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