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高校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在市技师学院举办

2017-09-30 11: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市高校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在市技师学院举办

  

  市民前来参观展出作品

  大众网淄博9月29日讯(记者 李杰)9月28日,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主办,淄博市技师学院承办的“我看淄博新变化”高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展于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何向东,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委员、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淄博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恩明,淄博市技师学院院长刘兆东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兆东主持,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何向东致辞。来自六所高校的1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了首展仪式并观赏了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由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技师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联合举办,共收集了全市高校系统书画作品72幅,摄影作品80幅。展出的书法作品包括行、楷、隶、篆多种书体,绘画作品呈现山、水多种画种,格调清新高雅,摄影作品展现了淄博近年来新变化,新颖、真实。此次书画摄影展也为广大老同志切磋书画、摄影技艺提供了良好平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