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为“2017悦享城市骑行 共创生态淄博”环保骑行活动保驾护航

2017-09-2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杨丽 崔洋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杨丽 崔洋)9月22日“世界无车日”之际,为鼓励广大市民关注和选择无能耗、无污染绿色出行方式,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的时尚节拍。9月23日上午,张店区举行“2017悦享城市骑行 共创生态淄博”环保骑行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的交通安全畅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骑行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

  此次活动从淄博市齐盛湖公园北广场出发,东行至北京路,沿北京路南行经过中润大道路口-联通路路口-华光路路口右转至上海路北行至公园北路,民警们全程在骑行必经路段路口维护和疏导交通,为参加活动的选手创造了良好的骑行环境,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