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城管局加强安全大检查 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2017-09-2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清理广告牌匾

拆除广告牌

强调安全拆除是第一要务

   大众网淄博9月21日讯(记者 孙剑)近日记者从张店区城管局获悉,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该局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以严格执法倒逼安全责任落实。

  据了解,张店区城管局除了对机关内部电器设备使用情况、食堂安全及车辆管理等安全问题定期进行自查并建立台账外,并对负责管理的15条主要道路各类户外广告设施特别是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包括楼顶广告牌、墙面广告、LED显示屏、大型门头广告的安全设置情况进行梳理排查,重点检查未经审批擅自设置、超期设置、破损严重无人维护的设施情况和各类隐患的整改情况。

  与此同时,强化市容整治,重点查处商户摊贩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食品流动摊点,及时查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钢瓶,确保环境安全。张店区城管局今后还将继续加强沿线户外广告牌匾巡查和执法力度,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