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开展“零点行动” 严查重点车辆交通违法

2017-09-19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店交警开展“零点行动” 严查重点车辆交通违法

  大众网淄博9月18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王敏)为认真抓好全市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化路面防控战,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按照支队统一部署要求,9月17日晚,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店大队组织警力,扎实开展了严查重点车辆交通违法的“零点行动”。

  为确保“零点行动”取得实效,大队抽调联勤机动队、铁骑队等精干力量随时待命。安排民警对湖罗路等重点车辆路段进行暗访侦查,详细掌握重点车辆通行状况,结合大队湖罗路治超站日常掌握的重载货车通行规律,进行针对性的安排部署。大队将参战警力分为5组,阶段性开展查处行动。

  晚18时,将警力全部调动至湖罗路沿线预定地点就位,18时30分至19时30分开展了第一阶段行动,一个小时的阶段行动中,查扣超载货车6辆;21时至24时,根据暗访侦查的情况,大队再次集结警力,对湖罗路再次进行布控,继续对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进行查处7。

  行动当晚,张店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6人,警车8辆,查获货车超载24起(扣车24辆)、改装改型3起、货车闯禁区20起、飘洒遗漏26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