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未来,欢乐童享”2017孩子王秋季童乐会即将开幕

2017-09-1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往期活动 精彩演出

  

  往期活动 百米长卷

  

  往期活动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牛盼)近日,记者从孩子王淄博店了解到,孩子王2017年秋季童乐会巡展即将拉开帷幕,巡展的第一站—淄博站将在9月15日-9月18日开幕。本届童乐会以“智创未来,欢乐童享”为主题,为全国50个城市的亲子家庭开启欢乐之旅。

  秋高气爽,孩子王2017淄博万象汇巡展开始啦,飞鹤,达能 ,合生元,惠氏,A2等 各大品牌厂商齐聚一堂,更有丰富的互动活动体验,萌宝爬爬GO,泡泡秀体验,百米画卷,以及亲子障碍赛等互动活动等您来参与。

  活动时间:9月15日-9月18日

  活动地点:淄博万象汇大物业内

  9月就来山东孩子王大型童乐会现场体验一把疯狂玩乐购吧~更有超值礼品相送,凭邀请函可到店免费领取礼品一份。

  (活动详情请查询孩子王APP-山东-相应城市-身边门店-对应门店 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