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行用耐心换取客户的舒心

2017-09-1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近日,客户李先生匆匆来到农行世纪路支行要求办理存折取款,经办柜员热情接待了他。

  一次、两次、三次……客户输入的密码系统都提示错误,后面等候的客户心情也急躁了起来,不停催促着柜员说:“快点,快点!”李先生听到愈发着急了,直说这钱是家里急用才取的……看到这情形,柜员并没有拒绝客户,而是一边请大堂经理及时上前安抚其他客户,一边耐心地引导着客户回忆是否还有其他密码。可李先生在又试了几次后,结果还是不对,李先生又忘记携带身份证件,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站起准备转身离去。

  可就在这时,柜员提醒李先生说,这种老存折会不会留的是您孩子的生日或者是老伴的生日?李先生又试了两遍,果然对了。关键时刻的善意提醒帮助了客户,密码输对了,钱取出来了,客户笑了,员工也为这又一次的满意服务笑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