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行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7-09-13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郑红霞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红霞)近日社保卡激活业务进行的如火如荼,很多老年人对工资账户变更为社保卡一事不知所措,也不知道社保卡银联功能合一后的使用方法。张店世纪路行工作人员发现这种情况后,抽出高柜人员站大堂,充实大堂力量,认真耐心的解答老年人客户的各种困惑,积极分流客户办理业务,大大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大堂分流客户的同时发放随手礼,如银行卡套,手机支架等。同时大力营销我行的信用卡和电子银行等产品,做到了服务、营销两不误。我行员工的贴心服务和热情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大力赞扬,直夸农行服务贴心周到。

  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努力服务好客户。有些时候一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往往更能打动人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耐心热情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在客户满意度较高的前提下去进行产品营销,更容易得到客户的认可,也大大增加了产品营销的成功率。各岗位之间明确分工,做到大堂高柜互相配合,分流引导客户,不仅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往往最微不足道的小事最能打动人心,要立足从小事做起,热心服务客户,在服务客户的同时进一步进行产品营销,做到服务、营销两不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