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世纪路农行优质服务再获好评

2017-09-1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郑红霞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通讯员郑红霞近日张店世纪路农行营业室内刚刚办完业务的李老大娘兴匆匆的找到大堂经理,与其分享着自己每每来办业务感受到的舒适贴心的服务体验,并要求在意见簿上留言:“环境好,服务好,样样满意,很开心。”朴实的话语饱含对营业室的赞美与深厚的感情。

  李大娘是营业室的常客,每月都要来网点那么几次取工资、存定期,用她的话说,每个月不来营业室看看这些孩子们都甚为想念。对业务上的困惑,柜员们也总是耐心解答。李大娘的孩子们工作繁忙,平时陪伴老人时间少,大娘有时来办业务的时候会絮絮叨叨地唠些家常,柜员们总是会耐心听大娘讲完,客户少时大堂上的工作人员也会陪大娘唠几句。“农行的孩子们人美心灵美,有家一样的温暖。”大娘夸赞道。

  无论对待什么群体,农行世纪路支行的同志们都用微笑和贴心的话语去感染客户,用职业化和专业素养去征服客户。大家深知,最好的营销方式是服务,客户感受到的优质服务将会是他增强对某网点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催化剂。从而也就易建立信任和长期合作关系。把客户当亲人,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客户,让客户在办业务过程中感受到满满的温暖,这好过各种生硬冰冷的营销话语。一个微笑,一次贴心服务,足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