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行解决多年难题,真心感动客户

2017-09-13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8日讯 近日,一贵宾客户到张店农行城东分理处办理业务,反映其账户不能使用,柜员查询发现其账户为重号身份证下开立,因客户信息治理被系统限制使用,给客户资金往来带来极大不便。客户反映,其正确身份证下多年前在老家某网点被一错误姓名占用,自己曾专程跑回老家处理该问题,未得到解决,无奈之下,自己只能使用重号身份证开立农行账户。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柜员通过身份核实及联网核查,确认客户所述与事实相符后,通过修改客户关键信息,成功将其错误户名与正确户名相互换,使得其本人姓名归至正确身份证下,也恢复了其账户的正常使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客户表示,这么多年来,全国各地跑了这么多家农行,就只有你们一家真正解决了这个困扰我多年的难题,你们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态度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以后我就认准你们家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