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行联动营销效率高,挽留客户有高招

2017-09-13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8日讯 近日,一客户来世纪路支行办理大额取现业务,因事先没有预约,柜员告知大额取现业务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在客户没有提前预约的情况下,一位客户只能取5万元以下。然后柜员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看能不能有别的途径办法为其解决需求。经询问得知客户要去农信社办理定期,因为农信社利率高。柜员了解情况后,表示我行有很多产品可以为客户介绍,不仅仅只有定期存款,要看客户的存款需求,长期的有保险,短期的有理财、基金。经过详细的介绍,客户决定买一部分保险,剩余的做基金。随即柜员将客户转介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为其办理了保险、基金等业务。在办理基金业务时向客户介绍农行掌上银行可以实时赎回基金,及时到账。又成功营销了掌上银行跟鲁通卡。

  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柜员、大堂联动营销,不仅挽留存款,还营销了掌上银行跟信用卡。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内外联动、协作的办事方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