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行存零币不推辞,上门营销e管家

2017-09-13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8日讯 张店农行洪沟路分理处位于山东大成农药厂附近,周边有万隆物流园、良乡物流园,物流和仓储企业集中,因场地租赁费用较市中心相对有优势,有几家著名品牌的区域代理商都选择在附近办公、设立仓储库,代理商与下游商户的结算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以现金方式进行,资金量大、零币多。这几家客户在周边金融机构存款均遭到拒绝,遂选择我行作为主要资金结算行,对网点的柜面经营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针对此种情况,网点积极行动,抽调人员为客户清点零钞,同时主动出击,积极向上级行寻求支持,向客户推荐我行的e商管家产品,该产品可实现线上订货、预付款和付款、对账等功能,极大的方便了代理商和经销商,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已对接两户意向代理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