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学生社团集中纳新异彩纷呈

2017-09-1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鹿丽
  

  

  

  

  

  大众网淄博9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鹿丽)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在学院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举行,共有70余个院级社团参与,社团类型涉及学术科技、实践服务、文化艺术、体育健康等多个领域。

  纳新现场设有中心舞台,为社团展示提供了展示空间。为了吸引同学们参与,各个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书法协会、陶乐家园等社团展出了优秀艺术作品;数控协会、机电一体化社团、机器人爱好者等社团携带自己制作的电子产品与现场同学们体验互动;大学生艺术团、漫骑协会、武术协会等社团盛装上阵,现场表演,赢得了无数喝彩。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着每一名观众,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截至纳新活动结束,各个社团共吸纳新成员15000余名。

  大学生社团作为校园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并进行实践活动的基地,是学生开发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丰富校园文化,浓厚学术氛围的载体。这次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全面展示了大学生社团的风采,为同学们提升兴趣爱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纳新结束后,各个社团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帮助新成员尽快融入社团集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