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

2017-09-08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涛致辞

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获奖教师合影

获奖学生领奖

    大众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徐家鹏)9月4日上午,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利用周一升旗仪式的时间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

  大会由五年级大队委成员主持,傅家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指挥的带领下齐唱国歌并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涛为新学期致辞,并向全体师生分享了教育故事。

  刘学锋副校长对过去一年为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与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极高的评价,对暑假期间各雏鹰中队组织的少先队活动给予了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大队部石芳芳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纪念礼品。魏征副校长为各工作岗位上作出卓越贡献的教师依次颁发了“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安全先进个人”以及“后勤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本次开学典礼不仅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做出的工作成效,而且学校领导对在校2070名傅小学子寄予了更美好的期待,愿新学期能继往开来,勇创佳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