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探索党委中心组“1+4”开放式学习新载体

2017-09-07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见习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张嘉仪)近年来,张店区和平街道坚持把加强与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提高领导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措施和基础工程来抓,在坚持中心组常规集中学习的同时,探索实施“1+4”党委中心组开放式理论学习新载体。 

  街道党工委在坚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雷打不动的同时,针对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开放式学习新载体,先后创新实施了“网络直播制”“代表旁听制”“领导点评制”“交流学习制”4个开放式学习新载体,实现学习现场、学习内容、学习过程全开放,着力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有效性和透明度,推进街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 

  用理论演绎科学,用坦诚推动发展。和平街道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大众化、透明化,拉近了政府与社会大众的距离,为政府工作赢得了社会理解、群众支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