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三中初一新生素质训练展演活动顺利结束

2017-09-06 13: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张店三中初一新生素质训练展演活动现场

学校领导为获得本次军训会操表演的前三名进行颁奖

张店三中初一新生素质训练展演活动顺利结束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宁)9月4日上午,张店三中初一新生经过为期一周的素质强化训练后,在学校广场上进行了军训汇报展演。本次活动由初一级部主任郑向成主持,汪慧校长等校级领导列席参加,军训方队在体育教师的带下接受学校领导和初一师生的检阅。

  在展示过程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训练场地,在老师的指挥下,表演了稍息立正、转变队列队形、齐步走等项目。汇报表演过程中,各班认真展示训练后的成果,用嘹亮的口号声展示出初一学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学校领导现场为获得本次军训会操表演的前三名进行了颁奖,副校长郭先铭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班在军训中的努力付出并对初一学生做出了学习和行为上的要求。

  此次军训不仅磨炼了新生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毅的品质,更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打开新的篇章,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尽快适应初中生活节奏,融入张店三中这个大家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