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专家9月6日坐诊张店区中医院

2017-09-04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周围血管疾病,作为常见病、多发病,一直困扰着大家,发病人群多为老年人,长期站立或者从事重体力劳动的青、中年人。9月6日,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专家团队将在张店区中医院进行义诊,届时,专家挂号费、诊疗费、彩超检查费、查血糖费将全部免除。

  周围血管疾病主要包括静脉曲张、血栓性静脉炎、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等,也被老百姓称为“老烂腿”。主要表现为走路时下肢酸疼不适,困沉,出现色素沉着,皮肤脱屑、瘙痒,皮下组织硬结,表皮温度升高,有疼痛或压痛感,水肿,破损后经久不愈的溃疡(俗称老烂腿);患肢疼痛,发凉怕冷,患肢(趾、指)可出现针刺感,奇痒感,麻木感,烧灼感等异常感觉;趾(指)甲增厚,变形,严重时出现坏疽和溃疡,这都是周围血管疾病的常见的表现症状。

  9月6日,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专家团队将在张店区中医院进行义诊,地点为张店区中医院门诊楼二楼外科门诊,此次活动需电话预约,根据预约先后,进行义诊,预约电话为2170365,参加义诊活动的患者可享受到免除专家挂号费、诊疗费、彩超检查费、查血糖费的优惠。

  据了解,此次义诊的专家为秦红松、刘永国、马东明,秦红松是全国著名国医大师尚德俊大师的传承人,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主任,教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周围血管病,尤其是疑难复杂性周围血管疾病。刘永国是副主任医师,从事周围血管多年,擅长周围血管病的手术及介入微创治疗,尤其周围血管疾病的手术治疗及中医中药治疗。马东明是主治医师,擅长周围血管病中医中药治疗,传统手术与微创手术以及各种介入治疗,尤其是中药熏洗、外涂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