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鉴宝】国家级鉴宝专家走进鲁中红木馆论道鉴宝

2017-09-0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2017淄博民间收藏品公益鉴宝会

著名鉴宝专家邓丁三先生

南京林业大学古典红木研究所博士吕九芳女士

鉴宝专家邓丁三先生现场鉴宝

邀请函

  大众网淄博9月1日讯 随着“收藏”从大雅之堂走入寻常百姓家,民间鉴宝活动也受到收藏爱好者的拥簇。9月9日-10日,“乱世藏金·盛世藏宝”2017淄博民间收藏品公益鉴宝会在鲁中红木馆举行,活动特邀央视著名鉴宝专家邓丁三先生为淄博市民免费鉴宝并讲解收藏品趋势及鉴定知识;南京林业大学古典红木研究所博士吕九芳女士与大家分享专业红木知识。

  “乱世藏金·盛世藏宝”2017淄博民间收藏品公益鉴宝会由淄博市会展行业联合会、淄博市家具行业协会、鲁中红木馆联合主办。此次邀请的鉴宝专家邓丁三是著名杂项、书画鉴定专家,原首都博物馆副馆长、研究员,央视《一槌定音》专家组成员,权威市场评估专家,他从事历代书画、古籍拓本、玉器、铜器、佛像、钱币、文房四宝、竹木牙雕、翡翠珠宝研究鉴定工作30余年,在收藏界,各位藏友一定对他不陌生。

  除了鉴宝专家亲临现场为市民讲解当今收藏品投资趋势和基础鉴定知识以及免费鉴宝之外,南京林业大学古典红木研究所吕九芳博士也将与广大红木爱好者就“互联网时代红木家具品牌的推广与营销”展开交流。

  活动当天,凭邀请函副券参与鉴宝和红木文化交流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以获得邓丁三墨宝一副。

  如果您有家传“宝物”想知道年代与收藏价值,如果您手上的收藏品想辨清真赝,那就快来鲁中红木馆参加“2017淄博民间收藏品公益鉴宝会”吧。

  鲁中红木馆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是鲁中地区大型红木展示、收藏、销售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众多品质保证、材质上乘、工艺精美的红木家具产品,更为红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鉴赏的专业平台。汇聚天下红木名品,传承千年家居古韵,鲁中红木馆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西路88号(淄博国际会展中心)B馆

  鉴宝热线:0533-2851009

  乘车路线:2、12、45、127、132、167、168等线路均可到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