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督查组莅临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秋季开学督查工作

2017-09-0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徐家鹏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徐家鹏)8月29日上午淄博市教育局综合督查组一行莅临傅家镇中心小学,对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勋带队督导,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纯永,区教育工会主席白怀泉等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走进傅家中心小学,在学校校委会成员的陪同下对学校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学前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师德教风建设工作等的工作汇报,同时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舍、消防、监控等设施,并细致检查了开学前、校园安全、师德教风建设方面的档案材料

    本次督查组对学校开学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定会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